系阿年

画得太烂,闭关修炼

闭闭老师 @自闭了 的娱乐圈pa被我搞成幼儿园pa了...
55555闭闭老师好会写文一女的。
我好爱她的这段描写↓↓↓都来品一品↓↓↓

根本不用老白回答,十六就从他的脸上找到了答案。他的每一份温柔是不一样的,十六拥有的那份温柔格外柔软与香甜,这是他拥有的独有的一份,他捧着它,就像拿着棉花糖无限欢欣的孩子,他迟迟不舍下口,亲眼见着它一点点融化,糖液结晶成块,藏在棉花糖丝里闪着清澈的光芒,它迟早会融化成水,除了把他的手弄得黏腻以外,不会留下什么痕迹,可是他能看出Alex拥有的和他不同,那就像是,他整个人内里的棉芯,他一把一把地从心窝往外掏,最后枯竭的只有他自己。
“你亲亲我....”十六带着哭腔,配上红了的眼眶与憋红的双颊让人难以拒绝。
老白没有动。
“你亲我嘛...”十六似乎已经哭出了声。
老白靠近他,想要伸手抱他,被十六躲开。
“亲我.....你不是说你亲狗吗?”
十六今天耍脾气耍得似乎比以往都过分,可他看起来就像只争宠的狗,黏着他不放,要按住他的脸颊舔个仔细才能放过他一样,在老白看来他一天都在惶惶不安,那就像一个害怕手里的糖果被抢走的孩子,攥着糖袋不肯放,迫不得已的时候宁愿通通扔到什么犄角旮旯一辈子找不到它,也不愿意有人和他分享他的糖果,他会说,那本来就是我的。
“汪汪... ."
叫都没叫完,剩下的那半截直接断在了嘴里,老白掀起他的刘海,眼神都无处躲藏,只能定定地盯住老白瞳孔里倒映出的他,虹膜里的絮状物层层叠叠缠绕着他的缩影,他摄了心魂般只记得去看他的影子如何在老白的眼睛里挣扎,没注意到老白已经撩起他耳边的发,郑重地在他的额上烙下一吻,轻得不能再轻的一个吻,他的倒影从老白眼中消失,他一下溺死在那片海。
“想什么呢,你对我来说一样重要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91)